安知鱼不乐

小号吃饭,单机写文
all金基本已退,all日热情高涨中。没回评论抱歉(更多的是因为不好意思回复)(别管我了哥们确实是越来越不敢吭声的i人……)写什么都很慢,不在就是寄了(闭眼)

[影瑞金]易感期

双A

全是ooc,私设有

口嗨无后续

乱写一下,将就看看🌹





(1)



  金的易感期提前到了。

  不自觉的,他看向影瑞的时候总带着一些不耐烦。

  “我心情不太对劲,这段时间还是不要靠太近了。”

  就连原本认真的叮嘱,说出来之后都有了嫌弃的味道。

  影瑞有点委屈,垂着眼吃掉早餐,浑身写满不高兴。

  “怎么了?”金的反应很大,比他还慌张,“我……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影瑞刚想顺着他的话可怜卖乖下去,就嗅到了爆发的信息素。

  巧克力的味道浓烈又富有攻击性,立刻便堵塞了整个气管,蔓延到口腔,从舌上泛出苦味。

  “对不起……对不起!”

  他一抬头便看到了金开始掉泪珠子的模样。自打认识起,对方这么哭还是头一次见。

  别哭别哭。

  影瑞手忙脚乱地站起来,把金抱住,蹭了蹭他的侧脸,又舔掉那些眼泪。

  巧克力味更浓了,苦得他头也有些昏沉。

  他后知后觉地发现,这应该是金的易感期。



(2)



  金易感期的时候会变得很怪。

  他晚上不乐意和影瑞一起睡了,标记领地一样将房间里的每件东西都沾上自己的信息素,并且不许影瑞在他的房间留下味道。

  影瑞只好可怜地回自己那个许久没睡过的房间。

  而第二天几乎一个上午,金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影瑞怕他反感自己的信息素,特意给自己贴上了阻隔贴,蜷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茶几发呆。

  差不多才过了五分钟,他听到了金房门打开的声音。

  “我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了……”金委屈巴巴地抱着一个枕头靠过来,在他衣服的领口处嗅了嗅,“怎么变少了?”

  不让影瑞留味道的是他,主动过来索要信息素的也是他。

  影瑞撩起一边的碎发,将阻隔贴撕下,清清凉凉的薄荷搅动了一室的巧克力。

  金忍不住咬住了他一边的侧颈,鼻尖刚好触到了腺体的位置,吸一口气便是满满的薄荷味。

  信息素排斥的感觉让大脑有点刺痛,但是刺痛过去之后得到了一种禁忌的快感。

  他能感受到被纠缠住的那缕薄荷信息素是兴奋的,像它的主人一样克制又隐晦地兴奋着。

  金整个压上了影瑞,对方也十分顺从地倒在了沙发上。

  他就像第一次捕猎的小兽,试探着用了点力,然后舔舐掉伤口溢出来的血。

  “呜……”金闷哼了一声。

  血液里蕴含的信息素被一同吞下去,比一口气吃了三颗薄荷糖还刺激。

  



(3)



  金怀疑男朋友有点受虐倾向。

  昨天没控制住咬了他一口,今天就被不止一次暗示再咬一口对称的。

  “你再这样我就咬你腺体了。”金说。

  alpha刻在骨子里的侵略欲可不允许他们轻易露出后颈,更何况被另一个alpha咬住腺体注入信息素。

  影瑞愣了愣,放在桌面上的手指微微缩起。

  金以为恐吓住他了,扭头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窝着,免得站在外面委屈着影瑞不敢放出信息素。

  下一秒,他感觉背上一沉,被压得趔趄着贴靠到了墙上,凉凉的薄荷气息在后颈处拂过。

  “……别……”金小声地说,小腿忍不住地打颤。

  影瑞没咬下去,顶着同类信息素的反抗,在金的后颈上留下一个个吻。

  金一把抓住那只搭在自己腰间的手,用力地把他掼到墙上,叫侵入领地的信息素勾得近乎发狂。

  “抱歉,”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呼吸混乱,又是惊恐又是掩不住的兴奋,“我下意识就这么做了,弄疼了吗?”

  事实上影瑞并没有反抗,完全是顺着他的力道走的。

  他伸出手,有些粗糙的掌心附上金的侧颈,信息素像蛇一样缠住了对方细白的颈部。

  金的呼吸一滞,带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我真的会咬你的!”





————————————————————

蹲一个有缘人写后续


一些絮叨:

记得之前有幸看了一篇很带感的双a晋江耽美(我愿称之为过审小王子),叫什么反正是忘了,主角也只记得姓什么,沈老师是穿越过去带系统要做任务的,平时性格像个开朗大狗狗,结果被坏心眼的谢老师盯上了。谢老师老是用自己的信息素刺激勾引沈狗狗,沈狗狗又老是上钩,被勾得咬了谢老师还自责,牵个手被牵y了还怪自己把持不住(作者直言谢老师想的话用眼神也行)……妈呀那段时间给我看得,明明文里面衣服都没脱,怎么就那么,那么,那么带劲呢😭

像什么对着镜子,红酒浸湿衬衣……全程都是沈老师自投罗网,被卖了还在替谢老师数钱😭😭😭

  




  

  

  

  

  





评论(8)

热度(5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