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吃饭,单机写文
all金基本已退,all日热情高涨中。没回评论抱歉(更多的是因为不好意思回复)(别管我了哥们确实是越来越不敢吭声的i人……)写什么都很慢,不在就是寄了(闭眼)

[影嘉金]镜和影


ooc有

私设有

很短,最近有点精神状态不佳,写点短的

实际上就是些写得稀碎的片段

个人xp产物,一些变态人外(?)

今天聊天的时候觉得这个pa很适合影攻所以突然写了(影攻饭好香啊😭)

影嘉×金×嘉的夹心,但嘉的含量很少

打个all金tag乱蹭热度




(1)



  金有一个镜子里的异类爱人。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他正在洗脸,一抬头被镜子里的黑影狠狠吓了一跳,踉跄着倒退两步。

  黑影只有个大概的人形轮廓,像是一团模糊不清的气,唯一清晰的是祂那双橙红的眸子。

  金被吓得不敢动,祂却慢慢地贴上镜面,在镜子的那一面画出了一个小爱心。

  “?”

  少年愣住了,疑惑地看着那个小爱心。

  他感觉到对方没有恶意,下意识用手去摸了摸镜子。

  那个黑色的小爱心在镜子的边角上,摸上去平平整整,似乎烙印在了镜子里面。

  “啾。”祂的眼睛悬在那个小爱心上,身体里发出了很可爱的声音。

  “你……好?”金说。

  “啾。”祂回应了,微微地弯起眼睛,像是在笑。



(2)



  影子能在家里各个镜子里出现。

  慢慢的,金发现他在变成一个自己很熟悉的人。

  是嘉德罗斯。

  “你怎么会变成他的样子?”金问道。

  大多数时候和影的交流都是他单方面的,因为影不会说话,只能发出一些单音节回应。

  “难道你也听到了那些谣言?”金煞有其事地自言自语,“可是我对嘉德罗斯感觉一般啊,还不至于要死要活地爱什么的。”

  影低低地“呜”了一声,额头靠上了镜面。

  “不高兴了吗?”金挨过去,隔着镜子和他贴贴。

  相处了那么久,他已经大概能体会到对方的情绪了。

  “别不开心啊,我不是在和你谈恋爱吗?”

  虽然说,金自己也从来没想过会和不明生物处成对象。但或许正因为影是非人类,所以他喜欢上了祂炽热又直白的情感。

  “啾。”影仰起头亲了他额头的位置,那张和嘉德罗斯极其相似的脸上扬起一个笑。

  金也笑了,突然有些好奇地点住祂的嘴:“要不要来试一下亲这里?”


  

(3)



  雷德最近在艰难地帮他的老大追人,但怎么看都收效甚微。

  先不说那个同样是金发的男孩脑子里永远缺少恋爱的部分,就说他自家老大是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子。

  他辛辛苦苦把外面“嘉德罗斯喜欢金”的谣言传开了,这头的老大却毫无反应甚至恼怒地揍了他一顿。

  雷德不明白,雷德大为震撼。

  最严肃的是,凭着他灵敏的恋爱嗅觉,他发现金不太对劲。

  哪怕表面上和往常没有区别,但他总觉得最近这个人看手机的频率高了一些。

  他赶紧去告诉老大,然后又被揍了一顿。

  “少插手我的事。”

  嘉德罗斯这样警告他。如果不是他的耳朵红着,表情有点恼怒过头,雷德差点就退却不管了。

  真难啊,恋爱。雷德在自己的日记本上记上了一笔。



(4)



  祂总是看到他和那个家伙走的很近。

  祂没告诉过他自己的活动范围不止是家里的镜面,实际上所有的阴影祂都能去。

  好想触碰到他。

  祂在影子下,明明中间只有一层薄膜,但就是这层薄膜,祂怎么也碰不到金。

  嫉妒快要把祂烧化了。

  为什么两个同样是金发的人类可以看上去那么相配,让祂躲在阴影里的窥视就像是一个笑话。

  唯一能安抚住祂的,大概只有金每天回来对祂露出的像小太阳一样的笑容。

  喜欢。

  喜欢。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祂可以一整天都不去猎食,在家里压抑着自己等待这一刻。



(5)



  金对于谈的这个恋爱倒是没什么感觉。

  因为无论如何影都没法碰到他。

  这让他少了很多小情侣之间亲密时会有的羞涩,每天坦然地和影贴贴,潜意识里简直要把恋爱对象谈成好兄弟了。

  所以他能毫无知觉,满是好奇和新奇地询问影能不能亲到嘴的位置。

  影往后退了点,在那里画了一个小叉。

  “啊……”金看得出祂是认真的,那样做一定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就亲一下嘛——”他只是习惯性地纠缠了一下。

  没想到影擦掉了叉,打上了一个勾。

  “咦?”金莫名地感觉到几分危险。

  像初见时那样,祂贴上了镜面。橙红的眼眸像一块正在熔化的铁块。

  明明是模仿着嘉德罗斯捏出来的面貌,但祂本质上和嘉德罗斯是一样的强势和危险。

  只不过嘉德罗斯凭借着自身的资本,从不掩饰自己的高傲。

  金有些慌张了,犹豫不决地将手贴上镜面。

  “你会伤害我吗?”他问道。

  怎么会呢。

  祂摇摇头。

  金不敢睁开眼,微微抿起的唇碰上了冰冷的镜子。

  


(6)


  

  是他自己愿意的。祂想。

  这个想法占据了整个思维,祂好想要立刻干点什么去宣泄这种陌生的情绪。往日祂会希望能杀点什么,用鲜血和死亡的刺激来满足自己。

  但是现在金就在祂的面前,祂可以亲吻他。

  祂拿到了最重要的“通行证”,手指穿过了屏障,缓慢地沿着金的五指指缝扣住。

  金惊讶地睁开眼,没来得及有更多的反应,就被化不开的阴影勾住腰腿,层层叠叠,拖进了镜子里。

  影喜欢这样温暖的躯体,放肆地汲取着金口中的液体,用力地拥抱着他。

  祂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又不愿意仅仅用于握住和抱住金,最后全化成了又凉又黏腻的泥沼,像要吃掉金一样裹住他。

  爱。

  


(7)

  


  金从镜子中出来的时候还是恍惚的。那种亲吻到窒息的感觉还没有散去,他几乎脚步虚浮地倒到了床上。

  有点刺激过头了。他后知后觉地红透了脸,把头埋进枕头里企图再窒息一次。

  影并不满足,躁动扭曲的阴影在床周围跳跃,爬上洁白的床单。

  他凝聚出人形立在床边,歪歪头,对着侧过头来的金发出了“啾”的音节,更像一个狩猎开始的信号。

  金浑身皮子一紧,在被影子“吃”进去之前喊了最后一句。

  “你不要过来啊!”





吗的,写得我自己都被这个“啾”肉麻住了

评论(11)

热度(56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